部品專欄

[車隊專訪] 堅強實力,再造顛峰! United oil X RKC車隊成立


2017 TSR賽車季即將開跑,United oil X RKC車隊正式成軍,主力選手分別為888邱科龍選手以及94邱明賢選手,邱科龍選手車輛維護為台中勝安輪業,邱明賢選手車輛則是由新竹立杰車業維護,兩位大將的參與,也讓今年度的TSR賽事更顯緊張刺激!在賽事開跑前,我們也趕緊來看看United oil X RKC車隊的戰駒吧!


首先,車號888是由邱科龍選手駕馭。


在這次的A組車輛中採用初代勁戰進行設定。
 


在這次的整車視覺彩繪上與知名貼膜店家TAKA-R雷爵車藝合作,打造United Oil x RKC車隊形象。


在車頭部分也標示上贊助以及協力廠商,包含了aRacer ECU、United Oil、GARUDA等。
 


在一旁也同樣包含CODO引擎系統、Limit Sport、 RKC 888 ke-lung racing CVT等。


前懸吊系統採用鯊魚工廠T28避震器組以及鯊魚工廠鍛造輪圈。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GARUDA CNC對四卡鉗以及GARUDA 220mm浮動碟盤。
 


引擎系統則皆輪由速國際操刀改裝,採用Codo雷戰CNC缸頭、Codo汽缸、CodoCNC曲軸、Limit SportCNC高凸,強化整體動力輸出。


GARUDA油冷排。
 


X2E控制棒。


在整體車輛彩繪部分也打印上United Oil標誌。


後懸吊系統採用鯊魚工廠X2E電子避震系統。
 


當然,機油部分當然是採用United Oil頂級機油。


由邱科龍選手領銜主導的RKC 888 ke-lung racing CVT傳動系統也是這次賽事的重點,在今年度的賽事中,RKC將在各個場地下取得有利數據,再轉移注入在各車種產品上,讓產品效能持續提昇,當然也會把道路實際測試列為重點,把賽道應有的效能,道路應有條件回饋給車友們。 


『#888邱科龍 X United oil X RKC車隊』


94號邱明賢選手也是這次United oil X RKC車隊的主將之一,邱明賢選手在重車與速克達比賽一直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除了與邱科龍選手帶領團隊參加年度賽事外,也為產品多吸收其它不同的數據來進行分析。


在車頭部分打印上專屬94號!


前後懸吊系統皆採用MJP頂級避震器組合,強化整體車輛穩定特性。


制動系統同樣採用GARUDA CNC對四卡鉗以及GARUDA 220mm浮動碟盤。其餘引擎動力系統則同樣採用CODO輪速國際動力設定。也預祝今天United oil X RKC車對能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94邱明賢 X United oil X RKC車隊』

 
Ke-Lung Racing CVT是由現役A組比賽車手邱科龍所推出的傳動系統,經歷多年賽場以及道路的經驗累積,而推出了這組符合道路使用傳動組合,利用多年來的賽事經驗注入傳動系統當中,也讓人期待這組傳動組合的效能表現!後續將持續推出傳動測試報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