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東京車展] KYMCO noodoe Japan Debut - AK550量產版、RacingS升級版、COZY電動車


MotoBuy受邀參加KYMCO noodoe Japan Debut  2017,在東京車展前一晚舉辦展外記者會,搶先向大家介紹KYMCO這次帶來的新產品:noodoe車聯網系統、AK550量產車、RacingS升級版、COZY國民電動車。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KJP王會長親切地招待貴賓們。


KYMCO記者會也吸引不少時尚女性來參加唷!果然日本朋友對noodoe車聯網系統都十分好奇。


一如以往,KYMCO董事長 柯勝峯 親自上台介紹noodoe車聯網系統,從發想概念、操作原理、實際分享範例一一介紹。
 


KYMCO AK550是第一台確認搭載noodoe系統的量產大型速克達,未來也將陸續導入其他車款之中。


AK550與董事長合影! KYMCO嘗試把各種新配備裝上AK550之中~近期這麼多車展活動、測試活動都能看到AK550的蹤跡。

 


AK550導入日本市場的反應也格外受關注!畢竟是日本車廠的發源地,台灣品牌總是需要更多努力與新穎配備才能吸引到在地人的目光。

 


發表會後,AK550馬上被民眾團團圍住!

 


noodoe車聯網系統果然是現場媒體與VIP們討論與摸索的重點!



現場示範人員透過實際操作應用,讓人更清楚noodoe車聯網的主要功能特色。 



現場開放實際操作noodoe APP,感受一下新式車聯網的特色所在。


日本當地媒體對noodoe車聯網十分感興趣,把握機會訪問柯董事長,期望能更清楚的向外界傳達noodoe車聯網系統的特別之處。


發表會現場門庭若市!來自全日本的各地經銷商、VIP們與媒體們,都在現場討論新車、新介面~



參加的VIP美眉們也開心地與RacingS進階版拍照!

 


去年剛發表的RacingS推出搭載noodoe系統的進階版本!

 


新儀表介面,好酷呀!


實際作動影片



右邊開關改為noodoe系統操作按鈕。

 


儀表造型更酷炫、中央的noodoe螢幕非常搶戲! 

 


總計三個版本的COZY國民電動車款:COZY STD、COZY Plus、COZY Prmium,配備與電池續航力不同。

 


搭載800w馬達、最高時速25km/h,兩種電池規格續航力分別為50km與100km。



頂規COZY Prmium同樣搭載noodoe系統,讓國民電動車看來更科技時尚感!


電池安裝於腳踏板之下,讓座墊下置物空間更大,明天前往東京車展現場再跟各位分享更多COZY車輛細節。


明天開始為期三天的東京車展,大夥兒明天Tokyo Big Sight見囉!



延伸閱讀

[米蘭車展] KYMCO noodoe 全球首發 - 騎士新社群態度!

 

[科隆車展] KYMCO AK550德國發表!規格細節大公開

 

採訪協力: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