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精緻低調! - 牛王頂級鋼鐵灰漸擴排氣管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不僅對於車輛排氣效能有所研究,勇於挑戰創新的他們更在近期推出別出心裁的排氣管。擁有強烈的視覺外觀、客製化排氣管型式且多種車係對應對於喜愛與眾不同的車友來說更是個全新的選擇!
  


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利用鋼鐵灰漸擴桶身以及白鐵鏡面桶身並搭配鐵灰色的特殊顏色打造獨特外觀,造出了具對比的頂級鋼鐵灰漸擴牛王排氣管!
 


黑&銀,低調且美觀的管身設計創造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對於排氣管的全新詮釋。不僅有頂級鋼鐵黑銀配色,更有兩款更加亮眼的配色。分別為頂級寶石藍以及麒麟金配色。


防燙蓋部分,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使用碳纖維防燙蓋。其他兩款配色則是使用和排氣管相近配色整體相互搭配視覺再次加分!


每隻精緻的排氣管擁有對應排氣管序號是現今排氣管的趨勢,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上方也是有他的專屬序號! 


看到排氣管中段,使用漸擴結構製成也一併使用黑銀燒色搭配。 


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每個焊點都使用需要長時間工法的魚鱗點焊,不放過任何細節以打造完美排氣管為目標。


排氣管尾段出口也是使用鐵灰燒色。


精緻的前段工法,經過專車訂製排氣管角度符合車輛設定。


兩截式插管型式設定更換輪胎更加便利!


兩截式插管設計也藉由彈簧的固定讓排氣管兩端擁有細微的震動空間。 


下座採用CNC製成,下座中鏤空設計有效減輕重量!


實際安裝上車,低調的車色搭配奢華不花俏的排氣管整體散發出收斂的質感風格。


從正面看去,上繞式前段以及鋼鐵灰燒色再次為牛王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增加部品質感。 


再從後方看去,燒色管身、碳纖維護蓋、做工精緻的排氣管吊架讓排氣管部品不再只是排氣管,他也可以成為一件具有風格的改裝精品。


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和車身線條相輔相成完整詮釋RacingS的優美線條曲線。 
  


經過客製化隨車動力設定,找到足以釋放愛車動力的精緻排氣管。不吵雜的聲浪讓車輛具有動力輸出更有質感風味。


管口朝下設定,保障其他用路人的權益。


根據六期環保法規資訊,RacingS排氣噪音量原地測試值為4250rpm時不得高於90dB(A)。我們就來為大家測試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回壓排氣管的實際噪音量。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排氣管 RacingS音浪實錄:

根據影片,我們發現當車輛在4200rpm左右時頂級鋼鐵灰牛王漸擴回壓排氣管的噪音值為82.7dB(A)符合法規設定值!


想要低調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再低調配色中讓你展現特別的自己,當車主想要高調亮眼牛王也有不同燒色感受。這樣多變的排氣管樣式正是為車友們全新打造的不同風格,精緻創新的排氣管新選擇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頂級鋼鐵灰漸擴排氣管是個不錯的特殊體驗!

 

採訪協力: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