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綠葉旋風 - YAMAHA CYGNUSX 125


集最新改裝科技於一車的這台三代勁戰,無論是對於引擎性能、懸吊制動導操控上,都講求無懈可擊的搭配。

 


後照鏡改裝鈦合金支架搭配碳纖維小金龜,靈活質感兼具。總泵改裝Brembo 13mm側推,擁有低調卻凌厲的煞車手感。

 


除了全車多處採用碳纖維元素點綴之外,龍頭同時加裝aRacer iMIDE調整棒,讓車主隨時掌控引擎運轉狀況。

 


BAR CNC油箱外蓋,一旁加裝著aRacer 秘密武器逆電流裝置!

 


煞車改裝Brembo M50一體式輻射卡鉗,搭配245mm狂熱者浮動碟盤,恐怖的制動效能需要車主的精細控制。

 


MSP UDDSF電控倒叉搭配鯊魚工廠鍛造輪框,懸吊以及操控性能沒話說。

 


而隱藏於前輪後方則有著兩顆加路達野戰彩繪油冷排,雙油冷的設計在速克達上也十分少見,是車主獨特的創意。

 


為了增加穩定性,加裝RPM阻尼可調防甩頭,過彎更穩當。

 


隱藏於KOSO開孔散熱蓋後的是CODO全CNC雷戰缸頭引擎,低調的隱藏卻依然擋不住擁有高調的性能。

 


車廂打開,驚人的香菇頭空濾搭配LimitSport雙噴直立式鍘刀節流閥設定,兇猛程度可想而知。

 


搭配引擎出力採用Limit低調黑管,全噴黑的塗裝甚至讓人一眼難以分辨是改裝管或是原廠排氣管呢。

 


改裝鯊魚工廠CNC後碟專用搖臂組,搭配Brembo CNC對二大螃蟹,煞車不軟角,要停就停!

 


後懸吊同樣改裝MSP DDS電子懸吊,獨特的走線釋放出電子避震的不俗品味。

 


改裝超速CNC加長吊架搭配拉長的狗骨頭,在直線加速上擁有更好的穩定度。

 


全車彩繪由CUSTOM OTTOBIKE打造而成,除了閃亮動人流線的線條也營造出立體感特色。

 


勇於嘗試新玩意兒的車主,對於大家都有的既定改裝方式早已無感,改裝技術日新月異,早裝早享受,對於速度的要求,無止境。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LimitSport 輪速國際

懸吊系統

前叉:MSP UDDSF EDS

後避震:MSP 4WAY EDS

前後框:鯊魚工廠輕量化鍛造輪框

搖臂:鯊魚工廠CNC搖臂

制動系統

前卡鉗:Brembo M50輻射卡鉗

碟盤:狂熱者245mm浮動碟盤

後卡鉗:Brembo CNC大螃蟹

動力系統

缸頭:LimitSport全CNC雷戰缸頭

汽缸:CODO67汽缸組 

曲軸:CODO870區軸

供油系統

aRacer 黃金版

LimitSport雙噴組

LimitSport鍘刀式節流閥

排氣系統

Limit 黑管

其他改裝

HOBAO散熱蓋

全車90%鈦螺絲

aRacer 調整棒

CUSTOM OTTOBIKE STICHER彩繪貼紙 部分卡夢

KOSO傳動外蓋

加路達雙油冷

車主

楊森福

車主的話

CODO CODO飛高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