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胎溝激增!縮小了卻更耐磨。CST CM-SSR 120/80-12

 


相信大家在之前的新聞或是賽事中都有看到CST CM-SR在賽場市面上的好評以及佳績。CST除了推出CM-SR胎型之外現在勁戰1.2.3代的消費者也有福啦。CST推出以120/80-12輪胎尺寸最下限值設定的CM-SSR,讓這些車友大幅減少掃Case的機會。雖然胎型縮小但是在耐磨度以及胎溝深度上可是有著相對的成長,我們就來看看吧。


CST CM-SR以及CST CM-SSR,都可以藉由胎壁上的品名清楚分辨。


從圖看起圖上左邊為CST CM-SR,右邊則是CST CM-SSR。放在一起比對時明顯就有大小差異,眼尖的你看出來了嗎!?


再來我們看到胎紋深度的比對,CM-SR為4.52mm


CM-SSR胎紋深度則是6.09mm。1.57mm的胎紋差距讓CST CM-SSR有著更久的輪胎壽命。據官方表示這樣的提升足以讓CM-SSR多出約略1500km的輪胎壽命。


CST CM-SSR的誕生,除了造福那些因為原廠CASE限制車種外,它的胎紋調整更是給予車友更出色的輪胎壽命。熱愛熱血騎乘的車友又想提升輪胎壽命CST CM-SSR也為大家增添全新的選擇!


CST CMSR在國內外各大賽事屢獲佳績,多次證明其優異性能。新推出CMSSR,希望推廣給更多消費者一起體驗貼地奔馳的樂趣。

採訪協力:CST CM-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