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特殊散熱風道鰭片!強化卡鉗散熱 - 川歐力士 A3極致散熱卡鉗

 
煞車卡鉗最大的敵人,正是煞車時帶來極高的工作溫度可能導致的煞車失靈現象,同時更因卡鉗的結構、材質,影響著卡鉗本體的散熱效果。為降低卡鉗溫度、提供車主穩定的煞車效能,川歐力士推出『A3極致散熱卡鉗』透過風道鰭片、強化散熱效能,並提供消費者在視覺、手感上的全新選擇!


A3極致散熱卡鉗導入專利編號M526013技術,增加特殊散熱風道鰭片,讓卡鉗兼具輕量化與散熱效果。同時,提供更為騷包的視覺元素,是市面上獨樹一格的風格。
 


川歐力士A3極致散熱卡鉗擁有『特殊散熱風道鰭片』來降低煞車時所帶來的高熱能,使卡鉗維持在最佳工作溫度!


『散熱、輕量、視覺』可說是川歐力士A3卡鉗的特色,卡鉗兩側的散熱鰭片設定,確保卡鉗運作時的降溫效能,相對提昇制動信賴感。

 
亞洲限定版本,首發新上市前三個月,首購『A3極致散熱卡鉗』前88位者,即贈送『散熱卡鉗座』(僅限特約經銷商限購)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