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鯊魚工廠APP上線! X2E x bLink藍牙無線調整新功能開放


隨著aRacer bLink藍芽系統的誕生,鯊魚工廠X2E電子懸吊也同步擁有了藍芽調整的新功能,讓電子避震擁有更多更便利的調校方式。而目前第一批版本需搭配aRacer ECU供油電腦;首先需先下載鯊魚工廠電子避震器X2-E APP程式,此程式為免費下載安裝,目前暫時只有Android系統可安裝使用。

 


進入介面之後首先依然需要先開啟車輛電門,使aRacer bLink藍芽開始搜尋配對,接著也需要將你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選擇圖中左下角白點設定bLink選項配對。

 


連結上之後畫面中可以見到許多功能選項。RR與RC分別為電子後避震的伸側與壓側。我們在畫面中同步見到了代表前懸吊的FR與FC選項,而這是否意味著鯊魚工廠所保留的另一手呢?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萬分。

 


可使用手機藍芽連線直接於程式中靠+-調整伸壓側,最右邊並且也可記錄SPORT與COMFORT段數,十分方便。 

 


而此時如果改為X2E調整棒調整懸吊段數,程式中也會同步跟進並且即時顯示於畫面之中,調整則以控制棒的調整為優先顯示。未來的藍芽設定還可以有著什麼更多更新穎的功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採訪協力: Shark Factory 鯊魚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