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刷一整排老鷹 - YAMAHA CYGNUS-X 125

2019.10.03


這輛出自於廣昇車業的疾風鐵鷹3號機,全車充滿車行改裝風格特色,同樣的在懸吊系統、制動、動力等配備改裝上相當齊全,且外觀吸睛程度同樣相當騷包,低調中帶有點氣質,讓整體車輛展現不同改裝質感特色!
 


前懸吊系統採用MSP UF2倒叉組,搭配上WorkRacing鍛造輪圈,同樣具備細膩路面回饋感以及靈活操控性的前輪總成配置,讓整體操控性大幅提昇。
 


煞車系統部分選用BREMBO CNC對四卡鉗並搭配上245mm浮動碟盤改裝,店家巧思碟盤散熱蓋也同樣增加前輪總成視覺效果,特別且帥氣!


後懸吊系統同樣選用MSP DDS避震配置,高低速可調的狀態下,面對複雜路面的應對,相對輕鬆容易。
 


後煞車系統則是改裝上廣昇車業獨創999R煞車系統,同樣也是具備降低煞車捏空機率,且帥氣度十足!
 


引擎動力的改裝採用SMRT SS缸頭系列改裝,搭配上59mm、300條曲軸的配置,讓扭力與轉速達到平衡點,山道的攻略也更加輕鬆!


油冷排安裝上WorkRacing客製化油冷排系統,增加引擎降溫效能。
 


排氣管的選擇上採用猴子工廠二代靜音彎彎猴,是低轉扭力與高速延伸上的優秀夥伴!


OHLINS防甩頭。
 


aRacer Super 2 ECU配置,搭配上Imode gen3顯示器,讓車主更了解車輛狀態。
  

 
亮黑色搭配上電鍍貼圖的彩繪,低調卻不失特色,再搭配上碳纖維部品的改裝,整體質感相當卓越。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疾風鐵鷹

懸吊系統

MSP UF2

MSP DDS

WorkRacing鍛造輪圈

999R CNC後搖臂

OHLINS防甩頭

制動系統

BREMBO CNC對四卡鉗

245mm浮動碟盤

川歐力士金屬油管

動力系統

SMRT SS缸頭

SMRT 59mm、300條曲軸

供油系統

aRacer Super 2

aRacer Imode gen3

排氣系統

猴子工廠二代靜音倒折猴王

其他改裝

卡夢碟盤導風散熱蓋

WorkRacing客製化油冷排

車主

刪文爸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