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椰香馬鈴薯 - YAMAHA CYGNUS-X 125

2019.10.03


大明鼎鼎的『五士傳奇』團長乖乖號,由於特殊詼諧的塗裝,讓他的名氣順勢水漲船高,由中部發跡的團體,現在全台都有分布團員了!有乖乖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從外觀看起整體的外觀配置以乖乖餅乾包裝為主,並透過懸吊、動力、制動等部品來改裝,輕度的升級也能很有個人特色!


懸吊系統部分採用野蠻公牛HPS可調前叉組,並搭配上NCY鍛造輪圈改裝,強化整體前輪組的貼地性與操控特性。
 


煞車系統部分同樣不可馬虎,選用BREMBO對四卡鉗、NCY N18浮動碟盤,讓整體制動系統安全可靠!
 


後懸吊系統採用BAZOOKA 3.0氣壓避震器,透過伸壓側可調的避震調整,讓整體車輛的穩定性提昇!


後輪圈使用NCY鍛造後輪圈,搭配上NCY後固定碟盤。
 


引擎系統部分採用SMRT 57.4mm汽缸組搭配原廠曲軸、黑武士傳動,來提升整體動力表現。


排氣管選用牛王bk999白鐵管。
 


煞車拉桿部分也選用野蠻公牛品牌可調式拉桿組。

 
外觀配色上採用乖乖餅乾經典配色,並且彩繪上乖乖圖樣,搭配碳纖維部品使用,讓整體視覺效果更為有趣、生動!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五士傳奇

懸吊系統

前後NCY鍛框

野蠻公牛可調前避震

RB3.0後避震

制動系統

Brembo黑底紅

NCY碟盤

加路達油管

動力系統

SMRT 57.4

黑武士傳動

供油系統

排氣系統

牛王BK999管

其他改裝

藝飛彩繪

寬工廠卡夢

車主

哲智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