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懸吊加持,穩定至上! - GOGORO 2S


Gogoro 1代現身後立馬就備受關注,Gogoro也在不久後隨機推出第二款車輛Gogoro 2。並將它定位為符合眾所車友騎乘的車款,更讓Gogoro接近民心。當然Gogoro不僅希望只有提供代步使用而已,這時S性能系列就現身了。在動力、懸吊、外觀都更具跑格化的設定下,更吸引著車主的目光。車主在這輛Gogoro 2S上使用許多改裝品的加持,讓愛車更穩定更具運動風格!



在外觀上車主也加裝許多改裝品,Magazi CNC後視鏡與車輛圓潤外觀質感相當登對! 


說到煞車制動,一定是個相當重要的兩輪部品。在操控制動手感上選用野蠻公牛可調式拉桿,經由可調的拉桿間距讓車主輕鬆掌握煞車。


CNC三角台安裝於Gogoro上,讓原廠31芯的Gogoro2叉組可以升級至33芯,更是可以解決車輛穩定性問題的好方式!


制動部分選用Brembo對四卡鉗以及暴力虎PBF T1浮動碟盤,足夠的制動力讓車主操控線性煞車。
 


Savage Bull野蠻公牛HPS前叉組,在彎道中給予相當足夠的支撐性,讓騎士享受彎道樂趣!前框則是選用鯊魚工廠鍛造輪框。


Savage Bull野蠻公牛 HPS前叉也有提供選色系統,讓車友可以買到外觀帥氣又可以有自我風格的前叉組!


改裝輕量化鏈條釋放愛車動能,讓動力能夠更完整的傳遞。


惡搞手工廠改裝搖臂。剛性的增加對於車體懸吊表現更為直接,這樣的改裝搭配下能更扎實的呈現改裝後的穩定性表現。


後框部分也是與前框相同的鯊魚鍛造輪框。後制動部分則是換上Brembo對二卡鉗!


行車記錄器是個騎乘時相當重要的輔助品。


Gogoro2改裝椅墊,讓車主乘坐更加舒適。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