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群佳彩繪 - YAMAHA BWSR

2018.07.13


BWSR充滿肌肉線條的粗礦感與勁戰車系的設定不大一樣,本身就是依照越野、城市鐵男的形象所打造,本身就是一款獨具特色的車種,在經過車主們不一樣的想法和需求進行改裝,進而變化出多端的視覺樣貌,眼前這台BWSR經過改裝的幅度就可是說是相當完整且一拜!
 


前懸吊改裝MSP UF2前叉以及鯊魚P款鍛框,一致的亮金色搭配,非常搶眼,在操控性能方面更是一絕!


制動系統搭載Brembo CNC對四卡鉗搭配PBF浮動碟,犀利的制動效果,絕對是隨煞隨停!
 


後避震使用了鯊魚X2 ST,鯊魚工廠的產品品質一向都是有口皆碑的水準,以成為多數車友的首選品牌。


後框同樣使用鯊魚P款鍛框,與前框同款達到一致的搭配。
 


動力系統升級為TTMRC RR 63mm、曲軸450條的猛烈輸出!
 


排氣系統更是選擇緊繃的黃蜂SS1頂級排氣管,優異的效果加上精美的造型外表,也是許多車友喜愛的產品之一。
 


煞車總成不僅僅是改裝卡鉗、碟盤,總泵和油管也一併升級成Brembo RCS14直推總泵和加路達金屬油管,讓煞車力道和手感更加飽滿扎實。
 


更加裝aRacer CUBE G多功能顯示器,針對個人喜愛的顯示方式可進行客制化設定,讓車主隨時掌握愛車狀態。


GOWORKS CNC掛勾,BMW M power的經典三色搭配相當別緻特殊。
 


經典鯊魚10週年油箱蓋,誘人的車銑質感,推出時還造成搶購潮呀~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BWSR

車輛提供

群佳車業

懸吊系統

MSP UF2

鯊魚工廠 X2ST

前後鯊魚工廠p款鍛框

前輪 BT601 後輪TT93

制動系統

Brembo 14RCS 直推總泵

brembo CNC對四

加路達油管

PBF來令片

PBF浮動碟盤 245

動力系統

TTMRC 63汽缸

曲軸450

黑武士天行者前組傳動

CODO後組傳動

供油系統

Aracer RC1 super 全取代

排氣系統

CODO 排氣管

其他改裝

部分卡夢飾品

車主

史唯

車主的話

年輕能改車就盡情的改

不要失去自己熱愛的事物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