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暗黑FORCE勢力 - YAMAHA FORCE 155

2018.07.11


FORCE上市以來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不管是社會人士或是年輕族群,對於FORCE的魅力都難以招架,讓它成為許多消費者會購入的車款之一,帥氣銳利的外型在加上155較大的動力輸出,讓它短時間成為路上常見的車款,相對的改裝套件也逐漸增加,讓車友們有更多的改裝品來升級裝飾自己的FORCE囉!
 


前避震組利用前叉內管組的升級來優化吸收路面所帶來震動的效果。
 


制動改裝Brembo黑底對四卡鉗以及PBF T扣浮動碟,讓安全性更加完美。
 


後制動同樣有進行升級為Brembo大螃蟹和FAR SA浮動碟,達到隨煞隨停的水準!
 


牛王搭配KOSO防燙護蓋的款式排氣管,雖然外型色調很低調,但外型的俐落設計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車手部分使用KRACE CNC車手座以及Imenotteri碳纖車手把,搭配出獨特的帥氣視覺感。
 


改裝RIDEA握把雙材質的設計讓外型更加有層次,握感也能夠增加,牛王拉桿,也能夠有滿意的手感回饋。
 


後視勁前移也是許多FORCE必改的項目之一,讓它更像自家大哥『TMAX』的設計感。
 


改裝燈之匠魚眼大燈組,增加輪廓的導光造型,讓視覺更為殺氣有神!
 


尾燈同樣有進行改裝為GMS-R3導光尾燈組,利用導光條的外型設計,更能表現出FORCE的戰鬥氣息。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