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勁速無敵。雷神王 - KYMCO RacingS 150

2018.07.11


你以為台中勁速車業只有勁戰嗎?那這就錯了,KYMCO的RacingS也是有受到不少車友的喜愛,改裝套件也是相當多元,由於光陽全新開發的優異體質讓它成為不少年輕人考慮購買的車款,然而更多的改裝套件對應,想應當會有更大幅度的改裝空間囉!期待未來會有更多RacingS的車友們一起加入~
 


前懸吊前叉部分改裝內管阻尼套件,保留原廠的低調外觀,卻將內在性能升級成更優異的操控性,在加上G-PRO鍛造輪框完美達到輪下輕量化的目的!
 


前制動則簡單的使用FAR浮動碟在加上來另片的搭配,讓制動效果獲得適度的強化。


MSP經典溜溜球R01的後繼款式『MSP R02』在17年問世,延續初代的溜溜球主體造型,卻將氣瓶做了直瓶的設計,呈現出更有不同風味的造型外觀,性能面當然也不在話下!
 


後框與前框同樣使用G-PRO同款GR10鍛造輪框,使車體前後操控靈活度更協調俐落。
 


排氣系統使用牛王排氣管,獨特造型的防燙蓋,成為整體相當搶眼的改裝套件之一。
 


全車體大量使用碳纖套件做點綴,更增添不少運動化的氣息。
 


改裝RIDEA握把以及短煞車拉桿,提供騎士更好的手感及操作回饋。
 

採訪協力:Yo Go Ai Ma【 優購愛馬 】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