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細膩質感,完美呈現 - YAMAHA CYGNUS-X 125

2018.07.04

 


相信每位車主對於自己的愛車都有不同的見解與期望,但要如何用心打造出一台兼具性能且質感出眾的靓駒這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學問和過程,不是緊繃套件就一定完美的,要能夠將合宜的改裝品用在做適合每位車主的需求和習慣,外在視覺搭配也是同樣,不應該一昧跟風看到大家怎麼改就無腦的跟著追隨,而是要多方參考在加上自己的美感來細膩打造,這台四代戰就做了相當有質感的整體搭配,趕緊看下去吧!


前叉改裝GJMS FS-X H/L倒立式叉,前叉內管組採用35mm內管,提供更強的支撐力。


Brembo對四卡鉗已經是改裝車基本標配的套件,在加上FAR SA浮動碟的完美結合,讓安全性無懈可擊!


MVJ客製化多段可調拉桿在造型上能夠輕鬆搭配出視覺層次,手感更是提供了飽滿的絕佳回饋感。
 


後搖臂改裝惡搞工廠的輕量化鋁合金搖臂,流線的車銑造型,不僅達到車體減重的功效也大大增是覺得張力!
 


後制動也一樣沒有放過,改裝Brembo對二大螃蟹卡鉗,有效增加後煞車的敏銳度。
 

 
後懸吊改裝升級為鯊魚工廠電控X2-ST,配合上調整棒的設置,讓調整避震模組不再是件麻煩的過程!排氣系統改裝牛王排氣管,霸氣的外型讓人很難不注意它的存在~
 


卡夢前土除愛車讓質感有加分的效果。
 

採訪協力:Yo Go Ai Ma【 優購愛馬 】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