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永恆Daijiro Kato - SYM JetS 125


視覺非常搶眼的這台JetS,從頭到尾任何能改裝的細節毫不放過,想必在路上絕對會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前懸吊使用了GJMS TCD-2000 Pro前叉,強化騎乘時的優異路感,讓車主在通勤或運動操駕之下兜能擁有更好的操控性。
 


煞車系統升級前雙碟的緊繃等級,採雙Brembo M50輻射式卡鉗的配置搭配改裝浮動碟盤,讓制動效能達到一個超高的水準!
 


後懸吊由葳沃金鋼狼後避震來擔綱這車體支撐的重要角色,提供整體更好的懸吊支撐及路感回饋。傳動蓋及空濾外蓋都使用了改裝飾品,讓視覺更加亮眼。


排氣管則使用牛王的白鐵鍍採鈦排氣管,不僅提升車輛性能更讓外觀更加絢麗有層次。
 


經典的加藤大治郎漫畫風塗裝大大的印在車體側邊搭配精神象徵的『74』車號,好不帥氣啊!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