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時尚與性能的交織! - 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 x gogoro2


在日前RPM發表這款全新設計的『SII橫瓶複筒後避震』,專屬於gogoro2的懸吊系統,在第一眼的外型上就已經相當吸睛,獨特的外型設計讓人很難不多看一眼,今天Motobuy測試小組就收到了這組避震的實體,要來實測一番啦!趕緊來看看吧~
 


新穎風格!專屬設計
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的整體設計與gogoro的外觀車體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風格搭配,同樣時尚且簡約的設計完全是為了gogoro而誕生。


隨附的產品保固卡以及專用預載調整工具。
 


避震器下座同樣採用可微調避震器長度機構,但還是建議使用出廠設定叫符合原廠車輛使用。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總長為350mm,預載部分約25mm的可條範圍,可依照個人體重設定專屬預載量,讓避震器擁有最為舒適的設定。


15段阻尼可調!
接著來到下座部分,上側旋扭為伸側15段可調空間、下側旋扭則是壓側15段可調。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外觀令人最著迷的部分就在於下座整體設計,伸壓側旋扭和複筒式氣瓶的構造配置相當獨特有型。

 
本體結構上利用車銑的銑痕和線條讓質感有豐富的體現。


不同樣的油壓體驗!可靠安心、視覺爽度一拜!
接著實際將SII橫瓶複筒後避震安裝於gogoro2上後進行一般道路的實際體驗。這組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在一上車後的路敢表現與先前RPM版本油壓特性相當不同,更為軟Q的懸吊特性,能保持一定的舒適度表現,再加上阻尼的調整後,懸吊的抑制效果更為扎實。


於一般道路上騎乘,SII橫瓶複筒後避震能夠明確的帶給騎士更平穩細膩的體感,不管是彎道操控上或是在偏高速的狀態之下經過高低起伏路段都帶給車輛滿滿的穩定特性,讓騎士有更足夠的操控安全感。
 


這款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對於gogoro2來說整體評價絕對是相當高的一款避震器,不論是外觀或是性能表現上,都有絕對的優勢與可靠性,gogoro2的車主們若是對於懸吊改裝方面有計畫不妨參考看看這組『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相信你會有更不一樣的騎乘感受!
 

 

採訪協力: RP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