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造型套餐升級版! - KOSO分離式後土除 x FORCE


繼上回的『KOSO造型小套餐』後,KOSO緊接著就推出了這次萬惡的主角『KOSO分離式後土除』,讓Force車友們把原廠件通通換掉!這次的主角長什麼樣子就讓小編帶你們看下去唄!
 


KOSO分離式後土除內含:後輪土除、土除支架、螺絲及墊片。
 


土除本體同樣與KOSO近期推出的外觀件相同,使用大量的碳纖壓紋來呈現。
 


土除支架鎖點,安裝後可隱藏在支架之後,不會有任何突兀感。
 


土除上方印有KOSO品牌Logo字樣。
 


支架部分連接傳動蓋的一端呈現放射狀的結構,讓造型更為殺氣有型,同時增加整體結構穩定性表現。
 


實際安裝上Force車上,相當簡單迅速,四顆螺絲即可搞定!此分離式後土除必須搭配『KOSO輕量化傳動蓋』才可安裝。
 


支架與土除連接的造型設計得相當流線,與KOSO輕量化傳動蓋及其他外觀件搭配更有系統視覺效果。
 


土除本體類似電玩遊戲中聖騎士的堅硬盾牌,以外型來說是相當獨特的造型設計。
 


KOSO分離式土除另一側實裝示意圖;上回的『KOSO造型小套餐』之後小編以為差不多就這樣了,想不到KOSO這麼快又出了這款『KOSO分離式後土除』,就這樣默默的將『KOSO造型小套餐』升級為『KOSO造型大套餐』了呀!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又升級成『特大套餐』了呢!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