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米蘭車展] 空濾大亨!邁出國際客製化腳步。全系列產品直擊 - 新雅部品


一年一度的義大利米蘭車展即將展開!這回MotoBuy團隊依舊帶領台灣精緻品牌出國參與大展,其中新雅部品首次參與台灣團隊前往展覽,主要針對多車款現有空濾展示以及客製化車種空濾設計開發為主軸,希望將台灣精緻工藝帶向國際。

MotoBuy米蘭車展現場直擊

 


新雅部品大家長舜哥此次也一同前往展場,透過精緻的產品與國際接觸,打響台灣精品口碑!


眼前所見的正是這回車展中所展現的進氣配件。


除了展示空濾以外,獨立開發的四代空濾總成更是重點,針對歐洲市場BWSR車種改裝擁有相當大的輔助!
 


此外,YZF-R3、GSX-R150等輕檔車,現場也擺設展示。而AK550則是全新開發樣品,也一同跟隨新雅部品一同來到米蘭車展中。
 


歐洲常見的VESPA車系也同樣展出3V 125、GTS300等車系專用高流量空濾。
 


流量展現也透過這台機器的測試,讓廠商與民眾了解,在同樣的風力情況下流量的差異,透過後方的乒乓球就可以證實。


專屬名牌設置,這也是客製化的一環。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