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猛獸出柵 - Fastace台灣法斯特 FRR前倒叉總成


一直致力於輕檔懸吊的台灣法斯特,在日前於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的『Stance Garage 台灣街頭靜態改裝文化祭』首度曝光的『FRR前倒叉總成』是針對SUZUKI GSX-R/S150車系所打造的全新競技倒叉系統,裝上小阿魯一定會讓整台車散發出強烈的戰鬥氣息!


法斯特 FRR倒叉總成,內有眾多配件,帶給你最完整的前懸吊改裝系統。除了兩支50芯外管倒叉主體之外,還包含了專用三角台以及CNC分離式把手總成、對應對四卡鉗或是輻射卡鉗卡座、輪芯,貼心的法斯特連整組倒叉會使用到的螺絲以及墊片也都幫你準備好!

 


全新FRR前倒叉總成,擁有雙向伸壓側調整功能,搭配彈簧預載可調,採用50芯外管搭配37芯內管,提供絕佳的前叉支撐性,獨特設計的7075鋁合金硬陽內管設定,有效降低摩擦阻力以及懸吊重量,首先在作動順暢度上就可以有明顯的感受,是一組功能十分強大的倒叉組。

 

 
氣瓶下方可調整壓側油壓設定,在下座部分也經過特殊的車銑痕來塑造出內外兼具的一款好前叉!
 


法斯特 FRR倒叉總成上車首先在外觀上構成強烈的視覺張力,立刻去除了原廠前叉的纖細瘦弱的違和感,上路立刻感受到與原廠前叉天壤之別的路感,將一般路面所遇到的不安跳動感徹底消除。

 


除了氣瓶壓測調整之外,如果準備進行更多運動性能操駕,三角台上旋扭可調整伸側油壓以及彈簧預載設定,讓你的懸吊調整更加細緻精準。

 


FRR前倒叉總成最終版本設定的CNC三角台將有黑、銀雙色可選擇,無論在刀工與質感設計上都有著不凡的表現。 

 


我們在彎道中發現法斯特 FRR倒叉所帶來的許多驚喜體驗,拜獨特設計的7075鋁合金硬陽輕量化內管設定,對於彎中震動的處理有著靈敏的回饋,讓騎在車上的你對於愛車有更大的信心面對下一個挑戰。

 


50芯外管倒叉主體所帶來的支撐性能,在重煞之下立刻展露無疑,有如重車般的穩定感帶來更豐富的騎乘樂趣。

 


SUZUKI 小阿魯150車款有著先天優異的引擎體質與操控平衡,唯一令人詬病的原廠偏於舒適的懸吊系統,在改裝上法斯特 FRR前倒叉總成之後,完整釋放這台150小鋼炮的天生運動性能。 

 

採訪協力:Fastace 台灣法斯特 、MARS Sticker Design 瑪爾斯彩貼設計 

 

美圖欣賞: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