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換掉那沈重的原廠外蓋吧! - KOSO造型空濾外蓋 x FORCE


看到標題相信車友們已經知道小編今天要開箱的產品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FORCE的『KOSO造型空濾外蓋』啦!話不多說直接帶各位一起看下去吧!
 


KOSO造型空濾外同樣使用碳纖維壓紋與霧面質感的設計來呈現,不同與原廠較為保守的外型設計,利用銳利的線條和碳纖維壓紋表現得更加立體搶眼。
 

 
KOSO品牌Logo壓印以及經典碳纖維壓紋設計的細節點綴,讓空濾外蓋更加精緻有型。


KOSO造型空濾外蓋特別在外蓋下方增設了一體式擋塵結構,能夠加強阻隔空氣中粉塵進入空濾集氣箱內機會。
 


KOSO造型空濾外蓋與原廠空濾外蓋造型比較,KOSO造型空濾外蓋多了許多俐落的稜角線條,帥氣許多。
 

 
蓋緣膠條以及空濾導管需沿用原廠的配件。

 
實裝上FORCE車上囉!搭配上造型呼吸管和輕量化傳動蓋,剛好成為了『KOSO造型小套餐』了呢!


『KOSO造型小套餐』安裝起來是不是讓FORCE更有質感了呢?輕鬆將原本樸素的原廠件變得更有魅力,FORCE整個都容光煥發了起來!還等什麼?FORCE車友們趕緊來帥一波了吧!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