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高抓穩定! - TS-660 騰森輪胎


繼上回來為大家介紹的13吋TS-660後,許多車友也紛紛討論起這個來自內地的藤森輪胎。針對台灣廣大的12吋騰森輪胎當然也會推出相對的輪胎,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騰森12吋街道運動胎型TS-660!


騰森12吋街道運動胎型TS-660,尺寸分別為110/70-12前輪以及120/70-12後輪尺寸,也與市面上許多12吋車款原廠胎規格相同。


在輪胎保護上騰森輪胎依舊保持著一貫的作風,全包覆式包裝並加上招牌輪胎型號貼紙,讓車友可以輕鬆辨識。


TS-660採用耐磨膠料配方,膠料加入順式-1,4-聚丁二烯共聚物,該聚合物分子鏈無碳基側鏈,整體橡膠分子鏈具有柔中代剛的綜合特性,且順式含量越高,耐磨性也越佳,TS-660的順式量就達到95%之多。 
 


全新的花紋及胎側紋設計,除了增強美觀特色,且具有更佳的操控性及排水特性,胎面也加入磨砂處理,增強輪胎外觀美觀性及行駛安全性,更適合城市路面、休閒旅遊使用。


胎壁上輪胎資訊相當豐富齊全,車友或店家都可以由胎壁上的資訊條件安裝上車。


與原廠相同的前後輪尺寸110/70-12 & 120/70-12實際安裝上KYMCO RacingS 150上。


經過迅速準確的安裝,我們測試團隊也迫不及待的想體要TS-660的高抓魅力。


首先由於騰森 TS-660在尺寸上是完全依造原廠設定,在騎乘感受以及傾角表現都與原廠相近。但在抓地力部分則是騰森TS-660最突出的地方!


由於抓地力的提升讓車友可以在彎中擁有更穩定的車輛回饋,儘管受限小胎尺寸的傾角限制之下也能擁有不錯的駕馭樂趣。


雖說輪胎本體設定取向偏向於道路使用,所以就必須取向隅兼具磨耗以及抓地力表現。但經過實測輪胎的抓地力以及熱胎速度都表現得出色,另外在工作溫度時輪胎則會有相當的抓地力表現,讓整體運動性擁有全新的體驗。 


整體而言,騰森輪胎TS-660經過膠料以及胎紋上的改良讓整體更顯運動性能!與原廠輪胎設定相同的條件下反而有更穩定的駕馭感受,信心隨之提昇的心靈感受!不錯的全新體驗也在此推薦給所有車友不同樣的產品新選擇。
 

採訪協力:騰森輪胎 Timsun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