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跟原廠黃垢說掰掰! - KOSO造型呼吸管三件組


最近想在愛車上改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能改什麼嗎?太好了!今天這款小玩意絕對可以滿足此刻正在懊惱的你,沒錯!就是這款KOSO推出的『造型呼吸管三件組』,讓你抑制心中想要改一下的慾望,又可以跟原黃黃髒髒的廢油管說掰掰囉!
 


『KOSO造型呼吸管三件組』內附配件一覽,內含:廢油管、排氣管以及金屬束環。
 


我們實際將紅色版本呼吸管安裝上Force,拆裝過程相當簡易快速!
 


實際搭配起來由於是紅色版,但沒有過於搶眼的顏色搶掉整體視覺,對於整個車體來說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原廠橡皮管是不是常常會泛黃卡垢,洗又洗不乾淨呢?趕緊來試試看這組KOSO全新推出的『造型呼吸管三件組』吧!


YAMAHA BWSR示範安裝藍色版本造型呼吸管,是不是也相當協調好看呢!


產品對應:
YAMAHA 125全車系、155全車系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