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RacingS運動性能釋放!TS699騰森輪胎100/90-12、120/80-12大胎攻市


繼上回為大家簡介的街道運動胎型『 TS-660 』後,榮獲日本JIS品質認證的騰森輪胎再次端出自家運動性能胎『 TS-699 』。騰森TS-699利用全新膠料、新穎的胎紋以及圓潤的胎型並針對12吋大眾族群打造,讓騎士有更豐富的騎乘樂趣,享受騎乘的極限快感!



騰森輪胎積極於全球佈局,世界各地車展皆可看到騰森輪胎的蹤跡唷!東京車展、重慶車展都有安排知名特技車手表演,在各地都吸引眾人目光關注。


台灣市場優先導入:100/90-12、120/80-12,大胎攻勢!
騰森TS-699在12吋胎型部分推出兩款最能表現性能的尺寸,分別為100/90-12以及120/80-12兩款大胎尺寸。尺寸皆註明於胎壁上方,讓消費者都能夠輕易辨識輪胎尺寸。


TS-699較尖的胎型,賦予車輛優異靈巧的導向性,在胎紋中央採用無花紋設計,提供強大抓地力表現,官方表示TS-699與騰森之前產品相較,利用新胎紋技術解決全熱融輪胎在高抓地力時,對滾動阻力所產生的問題進一步修正,實現輪胎抓地力的提高並保持相對較低滾動阻力的全新胎體設計。


胎紋、胎質、胎型。全面新設計:高抓地力、低滾動阻力
另外獨特有如刀鋒的流暢線條,簡單俐落強調著熱熔胎擁有的流暢高速風格!功能性結構設計增大輪胎過彎時接地面積,抓地力支撐性也一併提升。兩側部分則是較少的胎紋在合理的排水花紋中也可以擁有相當足夠的彎道抓地力。

 


全新的3D胎紋,增強輪胎穩定度以及強度,並有效防止胎紋變形的狀況讓輪胎具有更強大的負重力,也能雖短煞車距離以及抓地力。低海陸比設計不僅針對高抓地力而生另外更有效縮短熱胎時間。
 


TIMSUN騰森輪胎的英文字樣清楚標示於胎壁上方。
 

 
迫不期待的MotoBuy測試團隊也立馬安裝上車,準備上路測試!胎壓設定為前後26psi。


由於TS-699胎質較軟,在道路行駛上,經過坑洞路面的吸震效果相當優秀!當然標榜運動性能的輪胎,上山實測也是必然的過程,TS-699擁有相當柔軟的胎質設定,在經過一小段路程的熱胎,就能感受到十足的抓地力,隨時迎接未知的彎道!


TS-699胎質配方賦予強勁的抓地力表現,在多重彎道體驗後,能明顯感受到這組輪胎的抓地力表現!隨著胎溫的升高,騎士的熱血程度也隨之沸騰,我們已更激進的方式實測,能發現輪胎在高速進彎的指向性不錯,到達彎頂點時能隨即補油出彎,在路線的控制上算是擁有相當水準。

 
另外胎型關係在彎中保持著不錯的導向性,經過騎士輕鬆的重心換位就能夠迅速的將車輛頃倒。彎中的穩定性也是TS-699注重的重點,採用全新結構以及低海陸比元素,彎中輪胎抓地力&支撐性表現優異,騎士可以在彎中大膽的補下油門前往正確的出彎點前行。
 

 
熱胎速度快、循跡導向性明確
測試完畢後,利用著良好的胎形設計前輪大約剩下3mm得以滿胎,後輪胎面部分幾乎用完。但高抓地力&耐用度依舊無法完全劃上等號,後輪部分有著明顯的磨耗,對於TS-699耐用度還有待市場考驗。
 


騰森輪胎將當家最新科技融入於TS-699中,它不但擁有靈巧的導向性、相當的抓地力、不錯的穩定性以及舒適的吸震效果。另外快速的熱胎速度,騎士足以隨時保持著熱血的狀態,相信配合騎士的騎乘熟悉度在山路中能夠享受最有趣的駕馭體驗!

 

 
採訪協力:騰森輪胎 Timsun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