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跑旅鯊現身 - 鯊魚工廠13"鍛造輪框


針對13吋族群,鯊魚工廠於今年再度出擊,除了原本已有的經典派大星式樣13A與13B款之外,新推出13C鍛造輪框款式,同時對13吋車友的好消息是,所有的輪框款式都支援前後框對應喔;也就是13吋A、B、C款輪框都有出後輪啦!

 


是的你沒有看錯,不只是前輪,這次更同步推出了同款式相對應之後輪,讓你的SMAX或是FORCE改裝起來更加一體,完整度更高!

 


可以仔細比較一下,藍色為13B款輪框,與13A同樣以五爪為藍圖,在爪柱上造型更加立體。

 

 

這次鯊魚工廠一口氣推出三款對應後鍛造輪框,圖為13RA後鍛造框左右面。

 

 
13B前框與13RB後框比對。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顆代號13C的全新造型鍛造輪框,中央5支固定螺柱材質為"正64鈦合金"。(顏色僅供參考,出廠無付氣嘴)

 


看似常見的10爪造型卻有著前衛的前後立體交錯設計, 帶給你全新的視覺衝擊體驗。13RC後框,J  12 X MT3.5的規格,框體含碟盤座約3.25kg。

 


每一顆鍛造輪框出廠前均經過嚴格品管與檢查,這也是鯊魚工廠對於自家產品一貫的堅持。

 


同場加映FORCE與SMAX專用 L35E電子倒叉!

 

 
13吋前後框接受預訂,後框第一批限量50顆。詳情請洽鯊魚工廠各地經銷。

 

 

採訪協力:Shark Factory 鯊魚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