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MotoNews] 橘色の狂風強襲 - RPM PRO POWER Team YZF-R25


RPM不僅對於國內賽事的重視更積極的將版圖擴展至國際的舞台上,今天所公開的主角就是由RPM一手打造的YZF-R25廠車,在去年參加了由MFJ SUPERBIKE(日本摩托車運動協會;簡稱:MFJ)所舉辦的ALL JAPAN ROAD RACE CHAMPIONSHIP(全日本公路賽錦標賽)『JP250』組別,而選手就是由在國內也相當知名的選手『藤永優』所出戰,在賽事中也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如此的表現也受到日本當地摩托車專門雜誌moto champ的關注且受邀專訪,而今天MotoBuy也很榮幸的有這個機會拍攝到這台旅外征戰的第一線戰駒。


RPM PRO POWER Team除了全日盃的參與之外也在日本當地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職業賽事,也都為RPM取得了不少優異的成績殊榮。
 


賽事廠車必須安裝轉子式防甩頭來抑制激烈競速過程中所造成的不安定性,來穩定車手對於車輛的操控。
 


使用RPM 3D浮動通風碟,雖為原廠規格尺寸,但由於材質的不同及浮動式的加入,可有效增加煞車力矩以獲得較好制動效果。


在車體中佔有相當重要位置的懸吊系統採用GII 牽瓶式高低速可調中置避震,透過精準的專業調校後讓選手能夠輕鬆的應對每個不同特性的彎道,讓選手能用最俐落的路線完成每一圈成績。
 


可愛的RPM不倒翁貼紙相當逗趣可愛。

採訪協力: RP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