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煞氣過人 - FAR RacingS 煞車部品

台灣制動煞車大廠FAR,針對KYMCO最新車款 RacingS推出前後煞車套餐,除了前後碟盤系列,就連原廠煞車來令也有! 

 


前制動為FAR SA 240mm浮動碟盤,後碟則為200mm固定碟盤。貼心的FAR更附上前後碟鍍鈦白鐵螺絲。

 


FAR所推出的兩款來令,針對煞車改裝幅度可以有不同的搭配。SPORT版本來令可適用於原廠碟盤,能有效增加煞車咬和力道。而FAR碟盤,則建議選配RACING版本金屬燒結來令。除了維持優異的煞車性能之外,耐高溫特性以及材質可減少碟盤的磨耗。

 


使用扭力扳手鎖上對應之扭力值。

 


採用RACING版本金色來令。

 


後輪則為固定碟,搭配FAR白鐵鍍鈦螺絲,質感滿分。

 


安裝完畢之後首先我們先努力騎乘一小段里程,讓來令與碟盤稍作咬合,新碟盤與新來令之間的煞車力道逐漸浮現出來。

 


煞車熱開之後我們持續於山道中做較為激烈的操架與重煞,FAR碟盤與來令摩擦時所發出的細長煞車聲音十分明顯,隨著操駕次數的增加,煞車效能並未有衰退現象。

 


就算是下坡路段的高速急煞,卡鉗與碟盤依然能在最短的距離內完成煞車動作,絲毫不顯手軟。

 


後煞車碟盤雖然較小,但是煞車反應依然銳利靈敏,輕輕按下可感受到車輛明顯的降速,大力按下才會出現後輪鎖死狀態,算十分線性的制動反應。

 


FAR RacingS系列來令、碟盤煞車部品,讓你擁有高級效能煞車體驗,除了附上專用白鐵鍍鈦螺絲,內盤也可搭配不同配色,讓你煞出你的獨特風格。

 

採訪協力:F.A.R. 鴻鑫精密 、 D.H 達煌車業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