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SYM Maxsym 400i發表。展區巡禮:Maxsym TL、DRG亮眼吸睛!


SYM三陽在2018年米蘭車展中發布DRG的消息後備受車界矚目,DRG於前些陣子在台灣正式發售後便立即造成訂單爆量的狀況,同樣也是在日前所發表的水冷雙缸旗艦重機Maxsym TL在展場也是相當受到各界的好評,讓SYM三陽在2019的米蘭國際機車展被廣為討論,看來SYM這次也是火力全開趁勝追擊,接下來就等東方四聖獸湊齊,打出一場漂亮的國際賽!


台灣正熱銷中的高階超跑DRG龍,也即將飄洋過海外銷歐洲!


特殊的車身曲線也是DRG龍與眾不同的魅力來源!


SYM也跨足多功能車的開發,SYMNH T 200w/c 國內是否會出現呢? 以及後方的我們相當熟悉的經典復古野狼SYM SB300i。


台灣熱銷中的Maxsym TL也將在歐洲上市銷售。


SYM在這回米蘭車展中也推出電動車EX'Pro的預告。


SYM將EX'Pro加入多樣元素包含了現在最熱門的外送車置物空間設計。
 


SYM EX'Pro則是使用輪鼓電機。


也搭載了LED頭燈。


為因應更嚴格的歐洲汽車廢氣排放標準第五期(EURO5)環保排氣法規即將於2021年實施,在2019年全球機車界年度盛事「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中,三陽SYM推出了出3款歐五(EURO5)環保機車,分別Maxsym 400i、 Fiddle與Symphony,而且正式量產在台灣熱銷中的Maxsym TL也將在歐洲上市銷售,代理商詢問熱烈訂單持續湧入,因此三陽SYM也特別在米蘭展會場為Maxsym TL設立展示專區,完整呈現這台雙缸旗艦旅跑特色!


全新SYM Maxsym 400i也是車友們下一個可以期待的車款,現場一併發佈。


SYM Maxsym 400i捨棄以往圓潤的外型,採用較多線條呈現讓整體更加銳利帥氣,是否擁有Maxsym TL的優異血統呢?敬請期待!


SYM長官合影。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