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賽事報導] TRHC首次挑戰 MiniBike改裝組 - 澳門場地最速單圈達成


相信玩車的朋友一定都對DY SHOCK避震器廠牌並不陌生!長年以來DY SHOCK大家長劉家昌老闆對於賽事依舊擁有一顆炙熱的心,也因此開啟了研發引擎套件之路,而『TRHC』正是劉老闆所開發的引擎套件專門品牌。


眼前所見的這顆TRHC十字汽缸頭,正是主力引擎產品之一,只要在賽場上看到那絕對是速度的保證。原本皆以速克達引擎研發為主的TRHC,這次跨出速克達界轉戰小檔車,異種移植到這台HONDA MSX125上。



這次家昌老闆帶著人稱炸彈客的黃晧,也就是小編我,來到澳門當地參加非常熱門的MiniBike改裝組,引擎改裝規則為150cc以內,TRHC正因為純熟的改裝技術,將勁戰引擎異種移植上MSX,看似小小的引擎,其實能壓榨出23匹的馬力,最大馬力出現點在12000rpm。


澳門本地技術支援『徐澤欣』老闆人稱大蛇欣,平時雖然喜歡跟你打哈哈,但是弄起車來格外的認真。


大蛇欣老闆為了精進自己的技術,其實已經多次前往台灣跟家昌老闆學習引擎技術。


 
在禮拜六的練習後,隨即將車輛拆開檢查有無異狀,家昌老闆親自查看引擎燃燒狀況


車輛懸吊以及排氣管系統當然是採用自家產品,TRHC H/L 全可調後避震器、前叉配件組,以及TRHC R17排氣管。


比賽實況

排位測時黃晧做出55.9秒的成績排在第二,排位第一的是泰國選手Vorapong Malahuan做出55.692的成績。


預賽起跑後黃晧搶下第一彎,泰國選手在後方伺機而動,由於黃晧還是個檔車小嫩B,操作失誤不斷,在四號彎被超越後卻也無力回天,但是黃晧依舊做出全場最快單圈55.667秒,也打破了該組別場地最速單圈紀錄。


決賽起跑後黃晧準備進入二檔時變速箱居然跳到空檔,後方選手蜂擁而上,黃晧此時亂了陣腳一心想要趕上與第一名落後的距離,殊不知在第二圈在七號彎太大意後輪突然失去抓地力,牽起車輛時車把手已經斷掉,只能無奈的退賽。


同隊的大師兄#258則以穩扎穩打的方式完賽,最終拿下單站成績第四,本地名次第二的獎項



大師兄在決賽前跟小編黃晧說了一句「穩中求勝,安全回家。」看樣子小編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只獲得了一隻斷掉的把手,殘念。


即便小編黃晧把車子摔掉沒有完賽,大蛇欣依舊很熱情的邀請小編再去澳門比賽,看得出大蛇欣跟小編一樣想要雪恥,再度挑戰看看!相信有著TRHC專業並且專精的賽車技術,加上澳門本地領域車行的技術支援,相信讓我們攻上頒獎台,不會是件難事,只是小編炸彈客黃晧不要炸掉什麼都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採訪協力:DY racing club領域車業

動態照片提供:二輪騎仕 Two Wheels Ride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