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CM-SR前進世界車展!- CST


近期相當火紅的知名輪胎品牌CST在今年世界最大的米蘭車展中一樣毫不缺席,展場上展出各式輪胎從剛在台灣現身的CM-SR到歐洲熱門的重車輪胎、越野輪胎或是ATV輪胎都有展出。MotoBuy就帶著大家一起前往CST展場瞧瞧吧!


CST櫃台上清楚的可以看到來自台灣安定賽場搭配CST CM-SR拍攝取的帥氣背板,讓CM-SR這條胎借由CST前往全世界!


近期在賽場上勇奪佳績的CM-SR展場當然也有擺設,我們可以發現全新CM-SR與之前發表的輪胎相較,印上了彩色CM-SR更讓CM-SR更富有運動風格!


另一區則有越野胎、速克達胎以及ATV胎型。一字排開的胎款提供參展者賞閱。 
 


CST針對在歐洲熱門的越野車款推出全新胎款,利用全新膠料並配合巧克力胎的胎型設計讓騎士在土路中也有相當的抓地力!


ATV胎款則展出多款胎紋樣式,對於全方面消費需求都有相對應的配胎。
 

採訪協力:CST CM-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