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全機種武力展示!SuperNEX、ionex - KYMCO


說到國產大廠KYMCO,經過昨日的場外發表會推出SuperNEX後,掀起軒然大波!對於電動重型機車的定義又再次翻轉,也展現了光陽在開發設計上又邁進了一大步!趕緊前來看看展場內部,這回又有什麼樣的車輛展示吧!

影音快訊

 


展前記者會前也有許多媒體朋友前來觀看,但礙於展內發表時間限制,所以移至場外發表SuperNEX。
 


寬闊的光陽展場,在塞滿群眾的狀況下相當驚人,也展現了歐洲市場對於光陽車系相當具有興趣。


展內焦點莫過於這輛55週年配色AK550,消光紅配色搭配上線條搭配,讓整體視覺效果更顯紀念價值。
 


H殼側邊也打印上55週年Logo。


整體外型上與先前並無差異,僅在配色上有所差異。


椅墊部分也增加了兩條搭配車色的椅墊裝飾。


後懸吊系統採用OHLINS預載阻尼可調懸吊系統。


ionex電能系統在多國發表後,這回一樣跟著Kymco來到米蘭車展!
 


LIKE EV也同樣來到米蘭車展現場喔!
 


SuperNEX也移至展場讓大家觀賞!


ATV車系也是光陽在國外的重點開發車輛,同樣吸引多人目光。
 


電動自行車也在現場展覽。


歐系People s 125,帶著大輪徑歐風樣式在場展示。


不少車系在台灣其實都沒見過,針對歐洲市場的需求,光陽也打造了不少車種,包含眼前的X-Town City 125。
 


CV3概念車輛也同樣在場展示。


歐風旅行大羊Downtown350。
 


去年發表的Xciting400。
 


Agitity 300也是台灣尚未推出的機種,歐風視覺外型滿點,展現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