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新帽體&新機構米蘭展現!- Arai SZ-R VAS新登場


ARAI Helmet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安全帽廠商,來自日本的精緻產品是完整保護騎士安全的優異部品。在每年全世界最大車展中也一併展出當家最新產品,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看看!


展場中央最亮眼的莫非就是這些車手御用帽包含MotoGP&WSBK&F1等賽事皆有。
 

 
Movistar Yamaha MotoGP當家車手Maverick Viñales專用安全帽以及Repsol Honda Team 車手Dani Pedrosa御用安全帽!


LCR Honda MotoGP team中上 貴晶Takaaki Nakagami選手御用安全帽!


ARAI與許多大廠都有配合推出紀念安全帽,現場也提供賞閱!


Arai近期推出的RX7V全罩式安全帽也與賽場上車手御用款式相同,多色展出!


Dani Pedrosa全新配色安全帽,相當具有日式風格!


RX-7V RC全碳纖維安全帽,這種逸品在這個盛大車展也一併擺出。


2019新款Arai PROFILE-V。


全新帽體,在帽體下巴位置擁有更寬更長的帽體,不僅提升保護性更有相當讀特的風格。 


帽體前方設計的導風機構,提供更優異的散熱效果。


簡約的安全帽造型但卻有最新的導風機構呢! 


內襯部分也是採用最新機構設計,下顎周圍皆外擴5mm!


Arai SZ-R VAS也為今年歐洲2019新款,他也就是我們熟知的VZ-RAM。 


歐洲全新的配色,Mimetic數位迷彩與之前Ram4相同配色一樣相當好看!


Arai SZ-R VAS專屬貼紙。

 
Arai SZ-R VAS在通風上也有做上修改!

 
Arai SZ-R VAS當然有提供試戴的服務。


也可以加上默片系統讓車友可以即時換上默片!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