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EE1電動重車、ED1輕型摺疊!進軍電車市場 - SYM


全球規模最大的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11/6正式登場,本次車展對國內機車迷來說,除了看到未來電動車的發展之外,各式新款車型曝光也值得期待。國內機車大廠三陽工業,再次由董事長吳清源親自領軍,除了發表電動機車之外,也率先揭露了SYM的2019年度的主打旗艦車款『DRG』,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SYM發表了哪些新車吧~

影音快訊



在米蘭車展中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發佈了三陽新款的電動機車,同時宣布結盟中油充換電站的重大決定,等同是宣布了將帶領這間成立一甲子的老牌機車大廠,順利完成轉型工作,與世界電動車的潮流正式接軌。
 


全球首次曝光的 SYM DRG 風格前衛多變,以東方四靈獸中的龍作為設計靈感,有蒼勁大氣的姿態和大刀闊斧的自信態度,車型融入超跑的速度流線感,由銳利車頭一路延伸至騰空車尾,造型如展翅的龍,完美結合東方的優雅和速度的動感,呈現極致的外型美學,也成為展場的鎂光燈焦點。
 


由SYM歐洲設計公司設計,大型頂級休旅重機MAXSYM TL的俐落外觀充滿都會時尚感,創新的雙缸發動機更讓騎乘者能追求車輛的極致性能與享受操控樂趣。


MAXSYM TL另配有獨一無二的LED大燈設計,也讓這台三陽頂級車款具高識別度。


JOYMAX Z
 


三陽HD系列存在的宗旨即在確保騎乘者中短程旅程中的乘坐舒適度與可靠性。在2018年的EICMA中,三陽推出全新的HD 300,也是HD系列下一世代的代表車。此次,HD 300除了更精進乘坐舒適度與騎乘可靠性外,在外觀設計上也更引人注目。
 

 
針對越野車的愛好者,三陽也推出SYMNH X/T,這款車絕對是越野愛好者2019年第一季度的絕佳選擇。因應越來越多的越野賽需求,三陽推出能騎乘在各種路況上的SYMNH X/T,也相信此機種將成為消費者了解和喜愛三陽越野車的入門單品。


除了油車發表以外,兩輛重點電能車款也一併發表!
 


輕型電動車ED1,可折疊設計讓現場民眾稱讚不已,在車重僅僅40公斤的狀況下,摺疊後又相當於32吋行李箱大小!電源方式採用可抽換單顆鋰電池設計,充電時間約5~6小時,可帶回在家充電,根據業者說明也可替電腦、手機、平板等充電。

 
收折展開式樣!
 


EE1則重型機車級距電動車輛!也一併在展間內發表。
 


根據三陽官方資訊,EE1最大馬力達到25KW相當於重型機車動力表現,最大扭力則達到100nm,在ECO模式下最高時速可達90公里且續航力可達100km,在性能模式下最高時速可達130公里,高速續航力大約50km左右,整體續航力表現大約落在65km。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