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米蘭車展] 武士精神。KATANA米蘭現身 - SUZUKI


一年一度的米蘭車展又來啦!SUZUKI日前在德國科隆車展中首度發表的『KATANA』這次當然也是在米蘭車展中最重要的主角啦!除了最新的KATANA實車亮相之外,更有歷代的KATANA原型車、以及SUZUKI旗下所擁有的各式車款來到現場做展出,趕緊來看看來自日本的『武士精神』吧!

影音快訊


 
發表會現場充滿濃濃的日本氛圍,請來了日本的擊鼓表演外更真的請來了來自日本的女武士在現場進行表演。
 

 
現場也展示了許多歷代的KATANA車型,左圖為1984年的KATANA 750,右圖為1981年的KATANA 1100。


全新KATANA的真身終於在米蘭車展中亮相啦!


KATANA(カタナ)之意為:武士刀,KATANA最初就是利用日本武士文化的精神來打造其外觀與內涵。
 


前輪制動總成搭載雙Brembo對四幅射卡鉗,搭配雙 310mm浮動碟盤;前懸吊則使用43芯的KYB倒立潛望式前叉懸吊,阻尼、預載、伸壓側全可調。


後輪制動採用NISSIN單向浮動式單活塞卡鉗,搭配 220mm固定碟盤。
 


全新設計採用垂直堆疊的LED大燈,採用獨特的矩形設計形狀和LED,更凸顯了KATANA頭部線條,使其更加銳利。


尾燈部分同樣使用LED以及銳利的外型設計,將後方向燈與大牌架移至下方的分離牌架。
 


懸吊系統採多連桿單槍中置避震器的設定。


儀錶板則是使用全數位液晶顯示款,具有三階段顯示的超轉燈組,且可顯示三段可調的TC循跡控制系統與檔位顯示。
 

 
車側外型承襲了以往的線條設計感,再融入大量現代科技元素來詮釋這款全新的KATANA。
 


全新的座墊設計採寬大且平坦的面積,讓騎士坐姿更加平穩舒適。

 
動力方面搭載999c.c.並列四缸四行程水冷雙凸輪軸引擎。
 

 
展場攤位中SUZUKI旗下的多種車款皆有在現場展出,包含了多功能車款、大型速克達、街車、仿賽等等。


台灣的朋友最近經常見到的小阿魯GSX-R150在有出現在米蘭車展SUZUKI攤位中唷!


這樣的國際車展當然MotoGP SUZUKI廠隊的#42 Álex Rins廠車也搬來現場亮相。

 

採訪協力:SUZUKI-Boys Roo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