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店家報導] 三重賣場澳門店,隆重開幕!


台灣機車精品店「三重賣場」提供車友豐富的精品服務,無論從外觀到燈系,懸吊到制動等機車精品,在去年八月底才喬遷至新店面營業,今年八月初在澳門立馬又開了間分店,準備要來服務澳門的車友們。

 


沒去過澳門的台灣朋友可能不知道,澳門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每平方公里人口超過2萬,在這地狹人稠的地方摩托車成為了人們平時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自然而然改裝的市場肯定不會少。
  


開幕活動當天各方好友皆送上各種花藍,滿滿的祝賀讓人已經分不清楚是花店還是機車精品店了,圖中右側的帥哥就是我們三重賣場的大家長李老闆,左邊的則是澳門店的店長阿龍。

  


各方好友皆上前上香祝賀,期望三重賣場澳門店能夠生意興隆。
 

 
三重賣場李老闆與澳門朋友的相互的資源交流,促成了三重賣場澳門店的開業。 

 

  
店內的擺設風格讓小編宛如來到台灣的三重賣場,兩旁豐富的精品陳列,中間則可讓客人隨意走動與休息。當然三重賣場澳門店所有改裝精品全數是由台灣供應。
 


各尺寸螺絲一應俱全,全數現貨供應,讓澳門的車友不必漫長的等候訂貨。

 


碳纖維部品也是澳門車友最喜愛的外觀件之一。

 


陳列架上也可看到在台灣非常熱門的帥哥後照鏡Magazi。

 


令人目不轉睛的大型精品展示櫃。

 


櫥窗裡還有店長最愛的Be@rbrick 庫柏力克熊

 


精品櫃不只要放鮑魚,螃蟹當然也不能少。

 

 
猴子工廠二代白鐵管與火紅的KOSO傳動蓋當然也不會缺席,可見台灣改裝精品也深受澳門車友的喜愛。


GoWorks造型防倒球除了具有防止倒車弄傷前叉外,美觀也佔了決大部分!

 


義大利Imenotteri全碳纖維把手各種角度車種現貨在庫,造福所有澳門改裝車友。

 

 
除了貨源充足外,現場維修區各種專業工具也沒少,全新的工具組,乾淨整齊的工作空間,讓車友們有更好的改車體驗。


開幕當日三重賣場也非常周到的準備了美味的餐點供大家享用,小小店面擠滿了人潮好不熱鬧!

 
從一間小倉庫晉升成大店面,在晉級往海外發展,三重賣場一步步的正在朝著李老闆的夢想前進,不只在國內成為改裝精品店指標之外,也將台灣改裝精品帶至國外讓更多喜愛改裝的車友知道台灣在二輪改裝市場的實力與努力!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三重賣場 機車精品百貨 (澳門店)
營業時間

(一)~(六)12:00~20:00

聯絡地址 澳門新勝街68-k號泉偉軒地下A鋪
聯絡電話

+853 2876 3631

 

地圖位置: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