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RS-TAICHI 休閒騎士風格 ! BOA免鞋帶系統好便利!


東京車展除了車輛及改裝品展示,安全防護的人身部品同樣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RS TAICHI』相信有在關注日系品牌的車友們一定非常熟悉,來看看這次『TAICHI』在現場展示出什麼新款式的裝備吧! 

 
攤位上的主視覺以整套休閒服裝為此次的主題重點,看得出來TAICHI人身部品與其他人身部品很明顯做出了不同形式的區隔。


包含女性車友TAICHI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們,不管是防摔衣、褲或車靴,都設計得非常時尚有品味!


牆上陳列出搭載BOA免鞋戴固定系統的各式車靴,許多民眾都搶著試穿,等著敗入啊!
 


BOA免鞋帶固定系統,利用鋼絲代替了傳統的鞋帶,主要結構還有一個圓形的旋鈕來調整鬆緊。讓騎士穿脫車靴更為方便迅速,也能讓騎士得到更多的安全性防護。


BOA免鞋帶固定系統現已利用在許多運動性能的高端產品上,TAICHI更將它旗下的產品以休閒的外型將其做了更完美的結合。
 


人身部品中最基礎的防護裝備『手套』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配備之一,不僅要有保護性更要有好的靈活度,讓騎乘更加自在活動自如。
 


在我拍攝的同時,我們家Bomb編已經迫不期待開始選購了....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