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追求全面客製!復古、跑車大滿足 - OHLINS


說到懸吊系統大廠,大夥一定不會不知道OHLINS懸吊品牌,這回東京車展中同樣推出多款式懸吊組展示!看到這些金筷子真的是讓小編口水直流!一同來看看這回的金筷子大軍又有什麼樣的驚喜吧~今年度的OHLINS也推出重大改革,強調客製化懸吊設定,挑戰眾多車種改裝需求。
 


展間內擺設大量改裝精品,當然也不能錯過今年度幾輛相當有改裝潛力的經典車輛展示!眼前這輛RC213VS真的超級帥氣阿!!


新推出旋扭阻尼調整,免除內六角工具調整的煩惱,更快速方便的調整阻尼設定。


後懸吊系統同樣推出多款式對應,客製化的全新選擇可說是OHLINS的全新變革,讓眾多款式車輛皆能安裝高性能懸吊組。


當然HONDA當家極致市售跑車RC213VS也在場展示,搭配上OHLINS緊繃懸吊系統,打造正港跑車化設定!
 


KAWASAKI近期最為火紅的Z900RS復古車輛也同樣搭配上OHLINS懸吊組,讓整體車輛更顯戰鬥!
 


這輛Z900RS搭載OHLINS FGRT前懸吊系統。


後懸吊系統採用OHLINS DR1S懸吊系統,搭配40段伸側可調以及油壓預載等配備。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