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想要廠車黃金鏈條嗎!? D.I.D鏈條全都給!


D.I.D 相信有在騎乘擋車的車友一定不陌生,且有在觀看摩托車賽事的車友一定也有看過這個品牌。D.I.D是一個專門製造高效能鏈條的廠商,自從1930年就開始專研鏈條產品並改變了當年的自行車鏈條材質。


為突破自家產品技術,不斷的在頂尖賽事上實測是最好的方法。D.I.D參加了許多的賽事,也在協助MOTOGP、MOTO 2、MOTO 3車手拿下年度冠軍。在競爭激烈的賽場上,拿下三料頭銜更表示了D.I.D產品的優異品質。


右方D.I.D 520ERV3鏈條為展場上MOTOGP廠車之鏈條。D.I.D 520ERS2 為最為最輕的520款式鏈條。 
 


高性能鏈條D.I.D 530ZVM-X series、D.I.D 520ZVM-X series,兩種鏈條大小。針對有如猛獸般的車輛設定D.I.D利用自家產品的優異技術讓猛獸們可以全力發揮最大馬力。


D.I.D鏈條使用範圍廣大不論是鏈式傳送機、升降機、機車鏈條、汽車鏈條、自行車鏈條都可以看到產品。


現場展出了MOTO GP退役廠車並且安裝著D.I.D高性能鏈條。


D.I.D不僅有鏈條產品,越野車鋼絲輪框也是相當熱門現場也有展出。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