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各式火星塞大滿足。一次瞭解如何選購!NGK Spark Plugs


說到火星塞系列產品,相信有在玩車的車友們並不陌生!這回在東京車展中除了展示當家所有火星塞系列產品,當然MotoGP廠車的展示也不能錯過,展現自家產品在兩輪賽事殿堂的最佳記錄!一同來看看NGK在東京車展中的精采展出吧。


現場也能發現相當多的MotoGP廠隊車輛,這也是許多台灣車友爭相前往國際車展參觀的重要里程碑!帥氣十足。
 

 
當家火星塞展示,因應不同車款而有所對應!依據火星塞的不同,也可屆此提昇車輛動力輸出以及馬力表現,其中也展出當家頂級IX銥合金火星塞、MAX銥白金火星塞...等產品,提供消費者以及廠商挑選!


展間中也展示最新版本火星塞,並與自家入門等級火星塞相比,能明顯看出電流集中性!極細的中心電極可以使點火更加的集中,因此可以更有效的將引擎的性能發揮,銥合金耐腐蝕、抗磨耗,不但可以節省燃油更可以提升愛車的性能。斜面加工的外側電極,是為了使點火能更集中,因此在外側電極與中心電極的都採用特殊設計之下,IX銥合金火星塞能夠比一般型火星塞更能發揮出優異的性能。


當然美麗可愛的SG也在場發贈小禮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