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東京車展] 多功能T31&休旅A41&賽道R11! BRIDGESTONE新胎全軍上陣


日本輪胎大廠BRIDGESTONE在今年東京車展中藉由自家在賽事以及研發團隊的長時間打造推出全新胎型接近賽道的Racing R11&多功能胎A41&休旅用胎T31。另外現場也展出鈴鹿八耐YAMAHA冠軍車輛讓人見識協助廠隊奪得冠軍的胎款。我們就來看看這次BRIDGESTONE端出什麼全新產品吧!


2017鈴鹿八耐冠軍由YAMAHA奪得,也達成12連霸,現場展出並提供參展者拍照合影。


全新多功能胎BRIDGESTONE BATTLAX ADVENTURE A41與上一代A40相較,改良新胎質配方增加輪胎接地面積在煞車制動距離有效縮短,摩擦係數部分則增加9%之譜。


大型休旅車用胎,BRIDGESTONE BATTLAX SPORT TOURING T31相同改良胎質以及胎紋接地面積&抓地力一併提昇。

 
BRIDGESTONE BATTLAX RACING R11改良後輪胎構造增添支撐性有效減少加速側滑的狀況。 


現場也展出鈴鹿八耐冠軍車退役輪胎,經過長時間賽道洗禮生成的胎屑讓參展者可以熟知在賽場上的激烈戰況。

 
YAMAHA廠隊騎乘最新款R1連續三年奪下SUZUKA八耐冠軍,都是與普利司通聯手創下的。現場還有放置日本最速選手中須賀克行的冠軍皮衣裝備供人觀賞。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