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MIT電能新勢力!強大續航 - OTTO MCR


在台灣說到電動車款,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是GOGORO車款,但其實除了GOGORO車款以外,『OTTO』也推出全新設計的電能車款,並搭載強大的電池系統,強化整體續航能力,快充模式以及各項頂尖配備的加入,也讓這輛電能車款更具看頭!
 


前衛的風格設計,成功吸引國內外買家的注目!且在原廠配備出廠就相當到位,這對於過內的電動車款式會是一項相當強勁的衝擊!


車架採用CNC車銑與缸骨式車架結合,中置懸吊機構也強化了車輛動態表現,以及改裝品改裝的通用性。


OTTO是來自臺灣的原創品牌,起源於一間設計公司!
 


OTTO MCR這款車輛追求的則是強大的續航能力以及絢麗外觀、優秀的操控表現,當然在改裝潛能上也是相當可觀!

 

width=
電池隱藏於車輛下方,目前規劃在購入時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續航力100km、125km以及170km等配備選項,實際方案則以上市時為準。


車側MCR名版也隨車色做改變,相當具有獨特前衛的設計風格。
 


方向燈些微上揚,相當俏皮可愛!
 


前懸吊系統採用倒叉設定。
 


大燈採用反射式LED頭燈設計,內建式行車記錄器也隱藏於頭燈下方!
 


全車最強大的功能則是這款AUO 8.5吋智慧儀表,內容物結合了基本的儀表板功能以及動力模式選擇!
 

 


在車連系統上也可與手機APP結合,達到訊息提示等功能。

 


在倒車以及打方向燈的同時可監看後方視角,前鏡頭也可直接以APP系統直播騎乘動態。
 


KEYLESS系統並與指紋辨識結合,翻開飾版即可開啟指紋辨識系統。


後懸吊系統通用性極高,這對於愛好改裝的朋友可說是一大福音。


前衛的尾燈飾樣,也同樣與行車記錄器結合。


許總經理這回OTTO設計領導開發的重要關鍵!


許總對於這回的設計相當滿意,並透露車輛以在台灣驗車,預計明年中上市,究竟這會對於台灣電動車輛市場有多大的衝擊呢?相當期待這款電動車款的發展與市售。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