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新款概念機種亮相!- 2017 KYMCO EICMA攤位總覽


來自台灣的光陽工業,在近期一直積極將品牌國際化。除了在歐洲路上KYMCO能見度漸漸提昇,在每年全球最大的車展EICMA也是必定參展的一員!今年在米蘭車展中光陽發表兩款特殊車款以及全新改款XCiting S 400,當然現場也有許多現行熱賣的車款展出!


廣大的展區,百多坪的空間讓參展者都可以盡情的感受光陽車款的魅力!


首先看到展中央的KYMCO CV2與CV3雙概念車,前衛的科技感以及三輪的配置廣受參展者歡迎! 
 


KYMCO XCiting S 400全新改款。銳利的車頭配上殺氣騰騰的車身線條,優化的引擎動力套件以及懸吊部分讓全新XCiting具有絕對競爭力!


各款當前熱賣的覺旅車系皆有展出,也提供參展者試乘感受。 


KYMCO X-Town提供兩種排氣量,125以及300c.c.都是相當熱門的車款。


KYMCO全球矚目車款KYMCO AK550。


搭載Noodoe系統的AK550也引起國外參展者的好奇。


DownTown 350i一樣在現場擺設展出!


由KYMCO打造的廠車,即將參與2018年250賽事。藉由賽事淬煉讓光陽再造車上更加進步。


除了一般兩輪車款,ATV車款光陽也是有外銷的。多款ATV車輛提供賞閱。 


另一款歐洲熱門車型,大輪徑置入減少路面瑣碎的震動。是歐洲熱銷原因之一!


復古外型的LIKE。


KYMCO全新開智慧雙輪系統,可以根據你腳踩的力量來提供電子動力,讓騎車更省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