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EICMA車訊] OEM專家,KOSO再次躍上米蘭車展!


台灣零配件大廠KOSO在今年米蘭車展中絕不缺席,將自家最新款的電子類相關部品以及引擎類性能套件與傳動改裝品同台展出。讓全世界熟知KOSO統亞電子的研發製造實力,品質逐年提昇更是獲得不少國際大廠OEM訂單。現場受到眾多參展者的青睞紛紛停下腳步觀賞KOSO的精湛產品。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到米蘭車展KOSO展場看看吧!

 


斗大的KOSO招牌,這正是來自台灣的強勁品牌!KOSO給國際市場仍是專精於電子儀表的既定印象。不只OEM的電子儀表車款眾多,KOSO自身推出的改裝用電子儀表也是相當多元化。
 


KOSO雙凸套件,不少參展者看到這個特殊外型就停下腳步靜靜欣賞! 


針對國外大羊盛行,KOSO推出T-Max 530傳動套件組應戰。 


關於進氣系統也是KOSO研發的範圍,現場也展出進氣套件! 


監控儀表、原廠配表,都是KOSO的拿手絕活。也是全球認證的好品質!


燈係部分KOSO更是許多大廠原廠御用配合廠商呢!


 KOSO自身推出的外掛式顯示儀表,車況資訊、動力測試都難不倒這些儀表~


對於儀表外觀造型也越來越講究時尚設計感,完全展現出KOSO對於儀表類的研發能力專業度。KOSO各式套件技術成熟,成為國際各大廠OEM首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