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MotoNews] C SERIES概念首度曝光!?KYMCO AK550 登日開催


KYMCO AK500陸續在全世界的各個角開花結果!同時,因日本當地驗車法規時程繁瑣,讓AK550總算延遲到今年九月份才正式預購接單,為慶祝AK550登日、大陣仗來到日本著名Twin Ring Motegi茂木賽道舉行媒體試駕,請跟著MotoBuy的腳步一同前進茂木賽道吧!


由大家長 柯董事長 跟大家分享最新的 C SERIES。



同時預告NEX全新電動車計畫!


預計2018年3月的東京車展,推出KYMCO「Project NEX」革命性電動車解決方案。除了要 展現KYMCO維護地球永續發展的品牌決心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期望以創新的思維 與先進的技術,一舉克服長久以來電動車普及化的最大障礙,讓電動車真正成為消費 者「最得我心」的選擇。




先前無預警發表的概念車情報,完整面貌在發表會現場公開啦!KYMCO持續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追求自我突破,並預告KYMCO將於今年11月即將到來的歐洲米蘭車展上,再次展出一台定位為『 Adventure Tourer 』的全新『 C系列 』概念車。


『 C系列 』概念車這是KYMCO繼去年『K50』概念車發表後在速克達領域所開闢出的另一個全新級距與境界。有別於『 K50 』概念車訴求『 The hrills of Touring 』,『 C系列 』概念車訴求『 The Luxury of Discovery 』。期望帶給追求全方位休閒生活的機車騎士們,在享受奢華舒適的長途旅途之餘,還能擁有隨性體驗輕度越野的探索樂趣。


外型設計上採用相當具有越野旅行風格的設計概念,希望打造擁有輕度越野的多功能車款。讓人感覺是類似共用平台的概念,所衍生出來的新車款。

 
整體懸吊系統與AK550相當類似,但實際又會是如何呢?敬請期待今年度米蘭車展KYMCO發表!


話不多說!KYMCO AK550 Motegi茂木賽道準備起跑!
 


當然在賽道上也要合影留念一下!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少不了可愛的櫻花妹捧場支援囉! 更多活動細節陸續更新囉!
 

採訪協力: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