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MotoNews] 日本全國賽JP250試煉!RPMx DOGFIGHT勇闖天下。兩輪館通路建構成功


RPM不僅在台灣擁有相當齊全的速克達懸吊配備,對於擋車部品RPM可是積極開發著!在這次的日本moto revolution with moto renaissance第五站中參與JP250組,參賽車輛採用Yamaha R25並搭配上RPM GII系列避震器組合,挑戰這回的全日本250檔車組賽事!


由DOGFIGHT打造的Yamaha R25賽車,並藉由RPM GII中置避震與防甩頭的搭配,讓整體車輛戰力更為精進!


JP250賽事擁有來自全日本最強勁選手,經過廝殺一番最終優哥以第五名的姿態完賽!


RPM x DOGFIGHT以及藤永優選手在最後共同影留念,積極準備下一站的激烈賽事! 


藉由賽事征戰日本各地,車隊的專業形象引起日本最大兩輪通路商「兩輪館」興趣,讓RPM成功進駐旗下54個據點販售。


採訪協力:RPM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