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官方情報] aRacer ECU x CBR250RR 即將推出!?- ARRC 亞洲盃 R.3


亞洲盃賽事一直以來是東南亞賽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而台灣知名ECU改裝廠商aRacer,在亞洲盃賽事中持續協助眾多車隊ECU的改裝,讓aRacer ECU在國際賽是中聲名大噪!而協助車種包括亞洲盃AP250檔車組以及UB150彎樑車組,讓賽事更具看頭。

 
UB150組中也看的到aRacer各項配備的置入!
 

 
而aRacer ECU在AP250組中也幫助YAMAHA泰國廠隊的R25進行改裝,AP250組別因CBR250RR性能超越已經上市兩年的R25太多,ARRC AP250組別中除了Yamaha Thailand Racing Team No500車手能夠勉強進入第一集團較勁以外,其餘則是在十名以外。


前10名幾乎都是CBR250RR的天下,而aRacer RC2 super for CBR250RR也即將推出,將來CBR250RR比賽車將會陸續換上aRacer ECU!對於市售車輛也能改裝上車!


UB150彎樑車組前三名則是被aRacer ECU包辦,而目前年度積分以及年度車手積分,也全都由Uma Racing Yamaha Maju Motor包辦,而UB150彎樑車組20輛廠車中包含了17輛採用aRacer ECU改裝,aRacer ECU可說是賽事中的重要關鍵。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