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外電消息] KYMCO榮登engadget首頁報導:『 優質noodoe智慧二輪體驗 』


最新發表的「Noodoe車聯網」繼米蘭國際車展之後率團隊前進拉斯維加斯參加世界最大的科技展會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且適逢CES五十週年慶,吸引超越往年更多廠商與媒體前來,盛況空前!

 

相關連結:[MotoNews] 台灣之光武力展示!KYMCO Noodoe車聯網勇闖拉斯維加斯CES

 


KYMCO noodoe全新智能體驗讓engadget專題詳細報導,讓全世界都看到MIT的創意硬底子!我們節錄engadget資深編輯Roberto Baldwin的報導重點。報導原文:https://www.engadget.com/2017/01/19/kymco-smart-scooter/

 


智能機車無所不在!當KYMCO談論到住家可以藉由手機連線控制時。在未來,智能機車可能可以跟駕駛、乘客進行交談。但現今這個智慧科技能已經進化,不僅能顯示地圖、顯示多功能便利資訊更能讓智能機車科技融入騎士的生活中。

 

 
在另一方面,也因為行車安全的疑慮置入智能科技螢幕在摩托車或是速克達上都會讓人卻步隨之著研發也相當緩慢少見。但是來自台灣的光陽機車認為他們已經找到一個不用犧牲安全性且能夠讓機車更聰明具有人工智慧的方式,而這個智能機構台灣光陽稱他為『 Noodoe 』

 

『Noodoe』這套系統是將移個智能儀表板添加在儀表組內,而這個有如智慧羅盤能顯示出時間、天氣、以及利用藍芽連線設置機車騎士為中心點指引騎士正確的行駛方向。

 

『Noodoe』的螢幕顯示有如潛艇般的雷達顯示並含精緻細膩的指南針指引騎士方向。為了讓目的地明顯看到,會將目的地點發出亮光指引方向而不是顯示大箭頭或是顯示街道地圖。指南針的顯示方式還可以設定好友群組成員,noodoe能以機車騎士為中心點,提示群組成員的相對位置,光陽也表示可能在將來會讓系統顯示更高版本的好友映射機構足以體驗更科技的體驗。


最後KYMCO希望這是的創新且獨特的智能科技。在未來這將會是一種賦予騎士豐富騎乘體驗的機構。noodoe系統也將預計在2017年第二季於美國推出,KYMCO即將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光陽的技術實力!值得鼓勵。


相關連結:


[米蘭車展] KYMCO noodoe 全球首發 - 騎士新社群態度!

 


[米蘭車展] KYMCO LIKE、PEOPLE S、AK550米蘭登場!全新Smart體驗『 noodoe 』同步現身 

 

採訪協力:KYMCOengadge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