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官方情報] FIM亞洲盃統規賽東南亞正夯 !aRacer ECU x Yamaha Exciter150


2017年度FIM亞洲賽車錦標賽泰國站,泰國當地正逢YAMAHA Exciter 150新車款的推出,YAMAHA Exciter 150可說是台灣地區勁戰的翻版,相當受到改裝車友歡迎,aRacer也藉此機會進行改裝挑戰統規杯!

 

 
YAMAHA Exciter 150全部採用aRacer RCmini4C ECU以提高比賽競爭性,aRacer透過多年來經歷世界各地專業賽事的淬鏈,讓車輛動力更具競爭能力。
 

 
改造aRacer ECU車輛有效輔助Exciter150油門加速反應,並增加10〜15%馬力(原廠車),改裝引擎則可增加到15%以上!

 
多國選手一同參照此FIM亞洲杯Yamaha exciter150統賽賽進行合照!

 
aRacer ECU system,除了針對國內車輛改裝以外,對於國際上的各種車輛ECU的研究也逐漸跟上腳步,透過賽事的驗證,也再次展現正港MIT的卓越實力,揚名國際舞台。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粉絲參照團  

隨時鎖定第一手車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