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新車情報]台灣工藝手工打造!『BALLISTIC TRIDENT』亮眼世界 - MV Agusta X Rough Crafts


義大利車廠MV Agusta一直以來都是以打造兩輪藝術品聞名的車廠。不斷打造出令人驚豔的車款是MV Agusta的強項。這次MV Agusta和台灣知名改裝廠『Rough Crafts』合作開發,像1950年代MV Agusta MOTOGP賽車致敬。將MV Agusta BRUTALE 800RR搖身一變。打造出全新車款『BALLISTIC TRIDENT』


ROUGH CRAFTS在今年12月4號於日本橫濱Mooneyes Hot Rod custom show中發表這輛由台灣知名改裝廠打造的MV Agusta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MV Agusta將這個重任成功交給設計師葉瑋庭先生,當然他也不負眾望!


『BALLISTIC TRIDENT』的最大特色非這個龐大的整流罩莫屬。以1950年代MV Agusta MOTOGP賽車為靈感,視覺效果強大的全幅整流罩讓人印象深刻。


與台灣知名品牌Shark Factory鯊魚工廠合作,將儀表和油箱巧妙結合,整合了科技&復古感。


BERINGER直推總泵。


OHLINS FGR 800前叉低調隱藏於龐大整流罩內,金色前叉低調亮眼!


法國品牌BERINGER輻射卡鉗。


MV AGUSTA Corse改裝腳踏改變了騎士騎乘感受。


頂級OHLINS TTX後避震一併安裝於『BALLISTIC TRIDENT』。


ROUGH CRAFTS & HeChun custom seats復古菱格樣式椅墊,後方也使用碳纖維單座蓋上方更有個 Rough Crafts LOGO。


『BALLISTIC TRIDENT』排氣管部分採用與HP Corse合作的Hydro-Tre排氣管。


保留三出的設計並換上加長尾段,讓視覺效果大大提升。在13,000轉左右時足以解放猛爆的排氣聲浪。


AEM Factory鏈輪套件。


『BALLISTIC TRIDENT』保留MV Agusta BRUTALE 800RR單搖臂設計,大幅展現讓這個六幅輪框。


這個六幅輪框是與Wukawa共同合作並使用復古感十足的古銅色作為主要配色。


尾燈則是保留MV Agusta BRUTALE 800RR原生特色。


Rough Crafts工作室的獨到眼光及非凡工藝讓車友們能看到這個藝術感十足的作品。『BALLISTIC TRIDENT』更是結合台灣廠商結晶的改裝作品也成功地讓全世界認識有著機車王國稱號的台灣!也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夠有更多來自台灣的經驗手工車,讓台灣發揚光大。

 


美圖欣賞:

 

 

 

 

 

 

 

 

採訪協力:MV Agusta Taiwan 奧古斯塔  台灣Rough Craf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