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更帥更快的統規車曝光!? KYMCO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登場!

DSC_4842
KYMCO 日前在全台各大賽車場舉辦的「轟動時刻 新車試乘體驗會」吸引了眾多車友的熱情參與。儘管當天陽光普照,高溫難擋,許多車友依然挺身而出,展現了對這場期待已久的試乘活動的強烈興趣,當然,我們聽到各位的聲音了!!於是 MotoBuy 和 KYMCO 攜手合作加碼辦了北中南三場的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安可場,整個活動更顯精彩。這場挑戰賽不僅包含了激烈的車手廝殺賽事,還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讓參與者盡情享受摩托車文化的魅力。

DSC_4920 
除了觀賞車手間的高水準競技表現外,還有最速單圈預測、改裝選美大賞、摸彩及試程等多項互動節目。這不僅使整體活動更加豐富多元,也為車友們提供了更多參與的樂趣和機會。不僅展現了 KYMCO RCS Moto 的魅力,也拉近了大家在摩托車文化上的距離,非常期待各位的到來!!

DSC_0194
魔鬥挑戰賽改裝統規車輛介紹!
這次我們的彩貼採用紫色漸變當作主視覺,以方格旗,品牌 LOGO 做點綴,讓整體車輛更加戰鬥、個性化與賽道化,不僅在視覺上極具吸引力,更能在專業賽道環境中脫穎而出。

 DSC_0230
彩貼細節讓你一次看個夠!!

DSC_0236 DSC_0242

DSC_0232 DSC_0227

DSC_0196
大大感謝參與這次安可場的乾爹們!有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Maxxis 陸翔RPM SUSPENSION 與 暴力虎 PBF,提供各式改裝品讓車輛使用,有這些產品的加持,相信會對整場比賽刺激程度更加分!!

 

DSC_0252 DSC_0201
懸吊部分選用 RPM RR 阻尼可調避震器,伸側、預載可調的基本設定可大幅提昇車輛整體騎乘協調性,讓車手能更細緻的調整車輛,達到個人最舒適的避震調性。

DSC_0202 DSC_0202
輪胎部分當然是要換上全熱熔胎阿!!我們選用 MAXXIS 傳承賽道基因的 XR1,高胎設定與優異的抓地表現,往往是車手與彎道愛好者們的首選,在加上穩定的出、入彎動態,不僅能讓騎士更加安心的騎乘,在極限狀態下也能保持非常高的水準!!

DSC_0202

DSC_0210 DSC_0215
制動部分我們選用煞車專門家「暴力虎 PBF」M 版煞車皮來另片,大大增加制動力道的同時,在耐久方面表現也是非常出色,線性的煞車手感與性能相信能讓車手在入彎減速時能更加穩定,達到更快的單圈成績!!

DSC_0213 DSC_0213

DSC_0213
動力部分傳動我們採用 KOSO 專用大彈簧與普利珠,調整過後的 RCS Moto 動力延伸感更好,起步也相對有力了許多,而在出彎加速時能給車手更多的動力操作空間,進而超越對手!

DSC_0211
有興趣或想試乘 RCS Moto 的車友們歡迎持續關注 MotoBuy 的社群粉絲專頁,有新的資訊都會在上面喔!! 

A_魔鬥挑戰賽-主視覺
三場安可活動的時間分別是以下:

✅12/23 極限賽車場
✅12/24 台南安定賽車場
✅1/7 高雄台糖賽車場

報名連結在這邊:https://reurl.cc/aLrGaQ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