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不僅四輪、二輪也有原廠認證中古車?!HONDA HCUM 原廠認證中古車

DSC04201
HONDA 台灣最新推出的 HCUM 中古車服務可謂為二輪愛好者帶來了全新的安心體驗。這項服務不僅標誌著台灣二輪市場的另一里程碑,更提供了獨特的保固與認證機制,給予騎士們信心保證。

DSC04237
透過 HCUM 中古車服務,二輪騎士能夠享受到原廠認證的安心保障。這個服務針對中古車進行了嚴格的85項檢驗標準,確保車輛品質與性能達到高水準。更值得一提的是,HCUM 提供透明的報價,讓騎士們能夠清楚了解中古車的價值與狀況,避免後續不必要的疑慮。

IMG_0704
這種原廠中古車認證服務不僅提升了市場信心,更為二輪騎士提供了更多選擇,讓他們能夠安心享受騎行樂趣,同時兼顧了品質與價值。對於熱愛摩托車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利好消息。 

DSC04239
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HCUM 的保固服務。而對於最關鍵的引擎本體和變速箱 HONDA 提供六個月的保固期限並不限里程數,這意味著無論騎士使用中古車的里程數多寡,都能享有保固的服務,讓騎士在騎行旅程中能夠更加放心無憂。

DSC04245
多元車款與合理的售價,以「原廠保固」、「原廠專業鑑價」、「原廠服務」、「履歷透明」、「交易權益」、「道路救援」六大宗旨標準,不僅僅將買車方,賣車方 HONDA 也一次幫你服務到位!公開、完整的車輛履歷與價格,讓你買的安心,賣的開心!

DSC04221
隨著 HCUM 全新服務的推出,台灣本田在二輪市場上也帶來了令人期待的新品「Pro HONDA」原廠認證機油。這款機油針對不同車主的使用習慣提供了多達4種選擇,旨在為引擎提供最佳的保護和效能。 

DSC04246
Pro HONDA 原廠認證機油提供了多種選擇,例如針對降低油耗的特殊配方、能夠提供更全面引擎保護的款式等。這種個性化的設計考慮到了每位車主的需求,為引擎提供了適切的保護和支援,讓騎士們在各種騎行條件下都能夠放心使用。

DSC04247
Pro HONDA 原廠認證機油的推出不僅是對於二輪市場的重要補充,更是台灣本田對於照顧騎士需求和引擎健康的貼心關懷。這款機油系列為車主們提供了更多選擇,以確保他們的騎行體驗更加安全、順暢和持久。

DSC04233
想升級大車的朋友們心動了嗎?快來 HONDA HCUM 原廠認證中古車試跨賞車吧!! 

 

採訪協力:HONDA Motocycle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